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這個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老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爸是四川人,當兵來到哈爾濱。現在老爸常說,哎!分不清故鄉在哪裡了羅!哈哈!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這是老爸喜歡家鄉也喜歡哈爾濱的意思。

  我這個當了兵的老爸,常常給我下命令。比如,他說現在是體育活動時間,說完就拉着看電視的老媽和我下樓去打羽毛球呀之類的。不去他批評人,說我們是宅女宅男什麼的!

  老爸說我們家裡一定要平等,誰說得對就聽誰的。你也想了到吧,這個老爸,就是要我們聽他的,因為,到現在我們都沒見他認過錯……

  我這個老爸厲害吧!當然,更奇特是老爸驚天動地的大呼嚕,我給他寫了一首小詩:

  老爸的呼嚕開天闢地

  像春雷陣陣

  像夏天驚雷轟轟

  像秋雷噼哩啪啦

  像冬天怪雷響一聲

  老爸這開天闢地的呼嚕呀

  老媽讓我給老爸一看,老爸哈哈一笑說:“遺傳、遺傳,我的老爹比我強多了,一傳不如一代啦!”

  老爸是說我的呼嚕沒有他大,他很遺憾!

  哈哈,我這個老爸!

  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