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熊拍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拍照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在我放學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一件有趣的玩具—“小熊拍照”,我非常喜歡它,於是我放學后經常會去看看它。

  有一次我從它面前走過,小熊“咔嚓”一下就把我走路的姿態給拍了下來。有一天我站在小熊身旁聽一位阿姨講笑話,逗得我哈哈大笑,突然聽到幾聲“咔咔”,原來小熊又在給我拍照呢!有一次我在小熊面前學士兵走路的樣子,小熊又為我拍了幾張,然後我發現小熊的照相機下面放出許多圖片,我還以為是自己的丑相,原來都是些小熊自己的圖片,其中有一張小熊撒尿的樣子,非常有趣!這時我才發現小熊不是真能拍照,但我仍然喜歡它。

  小熊很可愛!你瞧它那臉蛋紅紅的,像一個火紅火紅的小太陽。它還長着一雙銅鈴似的大眼睛。它的嘴巴紅如火,只要它的小嘴一翹就像一個小小的紅月亮。小熊身穿一條粉紅色的花裙子,裙子上面綉着些美麗的圖案,有的是一隻小花貓在哈哈大笑,還有的是一隻小豬在呼呼大睡,好象在做一場美夢。

  小熊拍照的樣子很帥!它手拿一架灰色的相機,別看是假的,卻會閃閃發光。可愛的小熊兩手一上一下,右手食指一按快門,一道光閃過,就完成了一張圖片,它不停地按快門,閃光燈的光就像眼睛一樣一眨一眨的,可好玩了!

  有一次一個小偷把別人的包偷了,小熊正好“咔”的一下拍了張照,這下可把小偷嚇壞了,他立刻扔下包迅速地跑走了,旁邊的人看到了都連聲誇小熊是個小英雄,小警察,其實小偷上當了,小熊拍出來的照片都是假的!

  你喜歡這隻小熊嗎?

您正在瀏覽: 小熊拍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拍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