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全家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家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瞧!這是我家的全家福。左邊是我的爸爸,右邊是我媽媽,中間的就是我了。 

  我爸爸有一個棗子臉,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嚴肅的眼睛。每到周末我看電視的時候,爸爸就用一雙嚴肅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媛媛,你作業做完了沒有?”我不得不去做了。當我無法入睡時,爸爸就從嚴肅轉為溫柔了,他會撫摸着我的後背,直到我入睡。 

  媽媽有一個瓜子臉,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親切眼睛。媽媽是個有名的廚師,你不知道呀,誰吃了她的菜都會直誇好吃的。有一次,我的老師來我家,我媽媽只做了三樣菜,那老師還是吃得津津有味呢!不過她呀,她只是我們自己家裡的名廚。我可不怕這樣的名人。 

  說完了爸爸媽媽,該說說我自己了。我是一個淘氣的小女孩,像媽媽一樣有張瓜子臉,中等身材,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隨時準備勤奮學習的眼睛。我的最愛是看書了,如《愛的教育》、《三百六十五夜故事》、《童年》等。每當我看起書來,就會忘了爸爸媽媽了,他們就會說這時的我是最無情的。可我還是最愛他們的呀!

您正在瀏覽: 全家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家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