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拍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照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十歲了,媽媽說要給我拍照留念。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最喜歡拍照了,既可以化妝,又可以穿上美麗的衣服,擺個漂亮的姿勢……呵呵,想想都開心。 

  我們選擇了城裡有名的攝影店 --------鍾愛一生婚紗店。接待員熱情地接待了我,幫我選擇了三套衣服,準備拍20張照片。 

  化妝師給我化了妝,時間流逝,鏡子裡面的我,漸漸光彩照人,簡直就是脫胎換骨一樣,連我自己都不認識了。媽媽看着貌美如花的我,心花怒放,頻頻點頭:“去拍吧,拍得自然點!” 

  攝影師把我帶到攝影棚里,裡面的道具琳琅滿目,我在攝影師的幫助下,選好了道具,擺好了姿勢。“咔嚓咔嚓,”一張張照片定格在攝像機里。真有種明星的優越感,自我感覺好極了!哈哈,所有的照片做成相冊一定very good 。 

  幾天後,我們就取到了相冊。打開一看,哇塞,裡面的時髦公主就是我這個普普通通的小女生嗎?微微翹起來的睫毛下,大大的眼睛顯得格外有神,桃紅色的雙頰似乎比本人胖了點,但很可愛,加上燈光的映襯,一個白白凈凈的女孩被修飾得如同出水芙蓉一般。 

  相冊里還寫上了十歲留念的字樣。真是完美極了。

您正在瀏覽: 拍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