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蛋轉轉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轉轉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雞蛋轉轉轉 

  今天,作文班傳出了一陣陣“把雞蛋給我吃,“把雞蛋給我吃”的呼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讓我一一告訴你吧! 

  唐老師在課堂上拿出了四個雞蛋,幹什麼呢?有人說吃雞蛋,有人說豎雞蛋,還有人說摔雞蛋,結果都不是,是“轉”雞蛋呀!什麼,轉雞蛋,我可沒聽過。 

  接着,唐老師請了“大力士”——×××上台,又叫了“小不點”——×××上去比,同學們都說大力士贏。在唐老師的一聲令下,他們就開始比了。只見,“大力士”使了吃奶的力,一轉雞蛋卻晃晃忽忽地“倒”了下去,“大力士”露出了無奈的表情。可“小不點”卻使我們出乎意料,只見她轉得雞蛋像陀螺似的轉了好多圈都沒停呢! 

  這時,有人說是他的技術不高,於是老師讓他上去比,可他轉的雞蛋也是東倒西歪的。唐老師笑着讓他們下去,說自己要以一敵二,吸引了許多同學去比,可比了兩場,唐老師都贏了。到底是什麼原因呢?同學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唐老師笑着剝開了那個雞蛋,讓它顯出了“廬山真面目”,原來它是熟的,另兩個是生的呀!接着,同學們就開始爭雞蛋吃了。 

  哦,原來熟雞蛋,是固體的,它們旋轉的步調是一致的,所以要轉得快一些。怎麼樣,同學們,如果你在家要分辨這雞蛋是生是熟,那就轉雞蛋玩玩吧!

您正在瀏覽: 雞蛋轉轉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轉轉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