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堂里書聲琅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里書聲琅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堂里書聲琅琅 

  震撼人心的那隻手——綿竹市漢旺鎮東汽中學發掘現場的一幕,一名死難學生緊緊攥着一支毛筆。、 

  孩子,第一次看見你緊緊握住筆的那一隻小手,我就哭了。 

  我想,每一個看過這張圖片的人,都會心如刀絞。 

  天不搖了,地不動了,世界在經歷了那次災難之後,終歸於平靜。 

  我不忍心去想,災難來臨的那一刻,朗朗的讀書聲被魔鬼一樣的災難掩埋。 

  我不忍心去想,一雙雙天使一樣天真的眼睛,為什麼會面對這樣的災難。 

  孩子,你們還小,你們生活在陽光里,沐浴在雨露中, 

  每天,你們手挽手着小手,唱着歌兒去上學。晚上,回到媽媽的懷抱,在月光下,做着海水一樣藍色的夢。 

  校園是快樂的,家是溫馨的,啊媽媽的懷抱是溫暖的。 

  孩子,你很喜歡自己的每一本書,特別是那一支有着白色尾巴的筆,每天都形影不離。 

  所以,災難降臨的那一刻,你還緊緊地握住它。 

你怕丟了,再也找不到了。你要用它毛蟹美麗的夢想和幸福的生活。 

當救援人員發現你和你的幣的時候,這一切都成了定格。你戴這你心愛的筆去了天堂。 

  天堂一定有很多和你一樣的孩子,在潔白的音樂中揮舞着翅膀,聽見書聲琅琅。 

  孩子,我永遠為你祈禱……

您正在瀏覽: 天堂里書聲琅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里書聲琅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