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沙漏流流流木馬轉轉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漏流流流木馬轉轉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沙漏流流流木馬轉轉轉 標籤:沙漏作文 轉轉作文 旋轉木馬作文 木馬作文

當花徑蔓延過花海,當麻雀悄悄升到枝頭,當魔天輪開始舞動,沙漏里的細 沙也已從這端慢慢流到那端…… 

  遇到的人不同,記憶就會不同;遇到的事不同,生活就會不同。 

  莫雪吟叼着冰棍走進了一家名錶店,站在櫃檯前,左瞧右看,突然,一塊墨黑色鑲着藍寶石的手錶抓住了莫雪吟的視線,哇,好復古的感覺。淡淡的藍色在墨黑色的映襯下一閃一閃的發出亮光。 

  “小姐,幫我拿這塊手錶看看。” 

  “小姐,幫我拿這塊手錶看看。”

  不約而同的語速,還未來得及收尾。小姐愣了一下,接着麻利的拿出表。“真抱歉,這塊表就是一隻了,兩位一起看吧。”說著,小姐抱歉的笑了笑。 

  ——好漂亮呀,我一定要買。 

  ——好可愛啊,送給別人一定會很棒。 

  "小姐,幫我包裝下吧。” 

  “小姐,我買了。” 

  只差0.1秒而已。目光對視。 

  ——好精緻的臉啊,目光里怎麼會透露着淡淡憂傷呀? 

  ——雖然長的不算漂亮,卻是一張及討人喜歡的可愛型。 

  “羽昕,好了沒,車來了!”哦,原來她叫羽昕。 

  “既然你那麼喜歡,就給你好了。”白羽昕說著沖莫雪吟笑了笑,然後就沖她媽媽跑去。 

  “羽昕,這塊表好不好看呀,我專門給你挑的。”“恩,真好看。” 

  “小姐,幫我包裝起來吧。” 

  白羽昕和莫雪吟再次遇到事再學校,兩人出氣的成為了同班同學。只不過,白羽昕是轉校生。 

  開學第一天,莫雪吟帶上了那塊復古表,同時也帶上了自己最喜歡的木馬沙漏,希望有機會遇到白羽昕,把這個送給她。 

  …………

您正在瀏覽: 沙漏流流流木馬轉轉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漏流流流木馬轉轉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