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阿太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太笑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輕輕地打開,地球畫冊,山山水水,都會來問我,小朋友,小朋友跨世紀的小朋友……”從阿太房裡傳出了陣陣美秒的歌聲。--

  是這樣的,我和好朋友胡新妍,高孫凡一大早帶着暖暖的朝陽,來到筧橋鎮草庄社區老年過渡房,要去為居住在那裡的空巢老人表演節目、打掃衛生等、要為那裡的阿太們帶去歡樂、帶去笑聲……

  來到阿太家裡我們先把我們的心意送給了阿太,之後就開始表演節目了,第一個上去表演的是我,由我來給阿太唱一首美秒的音樂,唱的是《給未來一片綠色》,我鼓勵着自己,自言自語地說:“加油,佳佳,相信自己,一定行的!”開始唱了,我唱得很好聽,還加上了動作,這樣就很完美了,唱完之後,大家都拍手說好,我非常高心,自己成功了。

  接下來是由高孫凡來表演講笑話,他神情嚴肅,我們一點也沒感覺出他是在講笑話,過了一會,我們大家突然都明白了什麼,大家哄堂大笑,原來他講的是個冷笑話啊。

  最後一個該上場的是胡新妍了。一上去,她說要為大家表演一個笑話,但需要有個助手,並要求我當她的助手,於是我也上場接招了,順着她的提問我認真的回答着,生怕有什麼陷阱,很順利地回答了她題的好多問題,我心裡暗自高興,正當這時我一不小心步入了她的圈套,啊!我上當了,大家開心的笑着……

  表演完節目我們還為阿太捶背、倒水喝、掃地、拖地等,個個忙得滿頭大汗,阿太在一旁笑得合不攏嘴並起勁地喊着:小朋友們,好了,好了,快快休息一下,你看你們頭上都是汗了,快來吃西瓜……阿太也忙得不亦樂呼!

  很快到中午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草庄社區老年過渡房,告別了阿太們。

  筧橋小學四年級:謝佳睿

您正在瀏覽: 阿太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太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