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水,在送走緊張的一學期后,我迎來了新一個暑假。放假的感覺真好,早上睡到九點多才睜開眼睛。不緊不慢地穿衣服,空調吹來的風令我不由得想到同學。他們現在一定和我一樣,此時正享受着空調所帶來的清涼。放假的感覺真好,想幹什麼幹什麼,再也不用擔心作業的問題。當我捧着一本閑書從爸爸媽媽面前走過時,他們也毫不在意然而好日子似乎永遠都是那麼短暫,對於明年即將成為畢業生的我,這樣的好日子就更少了。現在每天都是寫作業,學素描,學英語,學語文,學數學……時間經過爸爸媽媽的精心安排,玩的時間更少了。居然懷念起上學的日子來,其實,在學校不過多一些限制,多一些疲憊,多一些作業……但用心去體會,卻能發現同學之間的友情很純潔,學習生活很有規律,而且那緊張的學習、生活其實很充實。現在,我只有無盡的煩惱和苦悶。在暑假裡,應該是一隻無拘無束的小鳥,沒有負擔,在天空中自由飛翔;在熱鬧的超市,盡情地選購商品;在電腦前,聽着鍵盤“噼里啪啦”的樂章,可這樣的日子,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少了。

  每個人在夏天時就盼冬天,在冬天時就盼夏天,開學盼放假,一放假就又想上學了。這個意識,在今年的暑假特彆強。

  江蘇徐州睢寧縣睢寧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徐帆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