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發生在去年夏天的事,它可讓我吃盡了苦頭。 

  那是在一個烈日當空的暑假,我和同學們商量好在暑假來舉行一個吃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父母那套“葷素搭配,營養均衡”的飲食理論讓它見鬼去吧!冰淇淋!薯片!可樂!我來啦! 

  在比賽開始之前我也應該好好地準備準備!讓我想想我最怕吃什麼,應該是......對了是酸、辣、冰。一說起酸,我的牙忍不住發麻,口水分泌加速。為了一舉奪魁,必須迎難而上,現在我應該好好策劃策劃。 

  第一步:攻克酸,我讓媽媽去買青檸檬回來。看着眼前這又大又青的檸檬無從下手,不知道該放多少適合“不管了,多了才見效,應該嚴格要求自己。”於是,我把大個檸檬切成小方塊的形狀放入水中,搖了搖,喝了一口,“啊,這能喝嗎?這也太酸了吧!”我喝了一口,一股青澀的酸從胃中升騰起直衝頭頂,可牙還在發麻呢!了無論多酸,我還是硬着頭皮喝下去了,當晚我的胃就舉行了大抗議!看起來酸是不行了,我放棄。 

  第二步,我從冰箱里拿出冰塊,放進嘴裡,一股寒氣在我的體內來回徘徊,冰得我雞皮疙瘩直向上冒,我急忙把冰塊往外吐,“不行,不行,我放棄。”酸和冰都失敗了,最後就只剩下辣沒嘗試。我匆匆地跑進廚房拿了一瓶辣椒,我打開蓋,裡頭全是鮮紅的辣椒,我用筷子夾了一片辣椒,咬了咬,還行,不怎麼辣,於是我用小勺裝了一小勺往嘴裡送,“太辣啦,這事什麼辣椒啊,也太辣了吧!”我立刻把辣椒吐了出來,一口氣喝了好幾口水可嘴還是像快吐火似的,一照鏡子,雙唇都快變成肥香腸了,難受極了。 

  到了晚上,我的肚子可受不了,疼死了,像千隻手在裡頭拍打、抓撓,害得我一宿沒睡,直泛噁心。最終我還是放棄了,否則還沒等堅持到吃賽,我就先犧牲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