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車追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車追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降臨,動車之上,洋溢着和諧氣息。但是誰又會想到窗外的雷鳴在昭示着死神的來臨,一聲巨響,三次重創,列車如流星般直落地面。一時間哭喊聲,求救聲響徹蒼穹。誰也無法料到災難的降臨,有些人甚至還沉睡在美夢之中。生命便瞬間消逝了。……

   7月24日,剛起床的我就被電視驚心動魄的場 景給看驚呆了。在動車追尾的那一刻,許多消防員戰士和醫務人員趕往現場,爭分奪秒的與死神爭奪着生的希望搶救傷員。那觸目驚心的場面。我震驚了。心裡有說不出的傷心難過。立刻就淚流滿面。

   更慘的是D301動車,一至五節車廂脫軌,四節車廂墜落橋下,其中一節車廂懸空,一頭掛在高架橋上,另一頭插在地下,猶如一個巨大的驚嘆號!

   看到哪些素不相識徹夜排長隊的獻血者,他們無私奉獻真的很感動。我感受到了人與人之間最溫暖,心與心之間最貼近的一刻。希望受傷的病人能夠早日康復,死去的能夠安息。

   在這個悲傷的日子裡,“溫州人”這三個字被重新定義。他們用行動表明,會賺錢會做生意的溫州人形像,不過是這個稱呼硬幣的一面。大災面前,溫州人又愛。讓我們由衷地贊一句;溫州人,好樣的!

   7、23是溫州歷史上沉重的一天,也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動車追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車追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