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興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興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興趣 

  我是個男孩,喜愛運動。 

  我有很多興趣:游泳,滑雪、打……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打乒乓球。因為打乒乓球可以鍛煉我們手和眼的配合能力,讓我們練就“手疾眼快”,還能鍛煉我們身體的靈活性。 

  我家樓下有一個乒乓球館,我經常和姥姥姥爺一起去打乒乓球。現在我已經打得非常熟練了,想當初,我學乒乓球時,還費了好多困難呢! 

  一天,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乒乓球室,那時我還不會打乒乓球,只能坐着看。旁邊一位老爺爺看見我,對我說:“小同學,咱們倆來打球吧。”我搖了搖頭說:“對不起,爺爺,我不會。”老爺爺說:“不要緊,學一學就會了。”於是,老爺爺就教我打乒乓球。爺爺球技非常好,而我卻笨手笨腳,他耐心地教我怎麼持球拍、如何發球、如何接球。 

  爺爺有一個孫子,比我小兩歲,乒乓球打得比我好。每天放學,我便和這位小弟弟一起打球。慢慢地,打乒乓球成了我每天必不可少的運動。當然,球技也在不斷提高。 

  我愛運動,我愛打乒乓球。打乒乓球使我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有滋有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興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興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