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杯開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開水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冬天,天氣格外的冷,風婆婆在天上“呼呼”地吹着冰涼的風。我在屋子裡頭透過窗戶一看,小鳥不再歌唱,小花不再美麗,路上一個人都沒有。我轉過頭,結果大吃一驚:陽台上有一個十分熟悉的面孔。啊!是媽媽,沒想到媽媽這麼冷的天還在外面洗衣服,實在是太辛苦了!於是我走過去,發現她的手凍得通紅,像紅蘿蔔,身體直發抖。我看了之後十分心痛,就把水壺裡的水加熱,再小心翼翼地把水壺裡的水倒到杯子里,然後端給媽媽。可媽媽卻說:“媽媽不冷,給你喝!星期一你還要上學呢,喝了之後就不會感冒了!”我反駁說“誰說你不冷了,不但身子發抖,而且手還通紅了,你能不冷嗎”“……”媽媽啞口無言。過了一會兒,她微微一笑,就把開水喝完了,也開心地笑了。

  喝完開水,媽媽趕緊把我拉回了裡屋,也給我倒了杯開水,我幸福地喝着,暖暖的感覺蔓延全身……

  那個冬天,那杯熱熱的白開水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上……

  福清城關小學四年級:陳君旭

您正在瀏覽: 一杯開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開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