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人,不是閃耀的明星,不是默默無聞為我們清潔的清潔工人,也不是刻苦學習鋼琴的思思,而是一直在為我擔心的媽媽。 

  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好,悶悶不樂地回到家中,小心翼翼地把試卷交給媽媽看。媽媽看了后,說:“女兒,來,我帶你騎自行車。”慘了,慘了……我很害怕,一邊走一邊想:媽媽是怎麼啦?太失望啦?要當眾罵我嗎? 

  想着想着,我已經騎上了自行車,向體育中心騎去。迎面吹來一陣陣的涼風,還有一絲的倦意。我偷偷的瞄了一下媽媽,瞄到媽媽獃獃地看着遠方。 

  一不小心,媽媽被一塊石頭弄倒了,就從自行車上面跌倒下來,雙膝上還留着血。只見媽媽從口袋裡拿出紙巾來擦血。看到媽媽這樣,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勸媽媽回家,媽媽堅定地搖搖頭,還說:“無論做什麼事,從哪裡跌倒了下來,都要馬上站起來,不要一旦遇到挫折,就坐在那裡,等救援。那是不行的,你一定要站起來,去面對眼前的一切困難,要懂得知難而進。”  

  這時候,我的眼前開始模糊了……  

  這就是我敬佩的媽媽——一個以身作則的媽媽,一個懂得用鮮血的教訓來教育自己的女兒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