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敬佩的人 

  ——姐姐 

  小作者:姚天 

  我的姐姐是個大學生。她梳着兩個羊角辮, 鼻樑上架着一副黑邊的眼鏡,顯得十分文靜。姐姐不但在學習上有股“鑽”勁,體育成績也很出色,而且在生活上無微不到地關心着我。我十分敬佩她! 

  我很佩服她在學習上的那股“鑽”勁。一個星期六的晚上,我拿着一本《笑話選集》津津有味地看着,姐姐在一旁聚精會神地寫作業。我看着看着,有一個笑話使我樂的合不上嘴。我急忙說:“媽媽,姐姐,我給你們講一個笑話!講完以後,在一旁做活兒的媽媽樂的前仰後合。我沒聽到姐姐的聲音,便問:“姐姐,好玩嗎?”姐姐卻說:“好,終於做出來了,應有82個。”我對姐姐說:“姐姐什麼應有82個呀,我給你講笑話,你聽了沒有?”姐姐迷惑不解地問:“啊!什麼笑話呀?你再講一遍吧。”我笑着說:“好吧!我再給你這個姓“鑽”的姐姐講一遍。”哈哈!我們都開心的笑了。 

  到了炎冬的季節,姐姐總是早上起得很早,堅持每天跑步上學,每天都是一樣的。 

  我真佩服她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她不但學習上有股“鑽”勁,身體也很棒,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 

  姐姐在各方面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我以後要好好學習,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爭取考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