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說我的性格像個男孩子,實不相瞞,我的確調皮好動,有時玩的過了頭自己也不知道後果,想起來就后怕。

  比如暑假在外婆家,我的夥伴們玩到沒什麼玩的時候,我提議讓大家到平房上玩,平房上的花草絲毫引不起我們的興趣,倒是突起的山牆啟發了我好動的本能,山牆有一米高,七八米長,寬不足一筷子長,我忽然想到了電視上的“智慧大沖關”,我想為什麼不模仿他們在山牆上“闖關”呢?就這樣我和夥伴們一個個在牆上“飛來飛去”,玩了好長時間,等到外公上來叫我們吃飯時,看到我們的舉動時,立即大聲呵斥我們下來,我從未見過外公這般表情,趕緊蹦下站到外公跟前,沒有人敢說一句話。公嚴肅地說:“這是很危險的,萬一摔下來怎麼辦?說,這是誰出的主意?”夥伴們紛紛指向我,一溜煙地跑了,我心想:哎呀,糟了,要受罵了。但外公僅僅是拍打了我一下,慈善地告訴我以後不能這樣冒險。

  你們覺得我調皮嗎?

  河南伊川河洛實驗學校四年級:陳陽蕾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