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人 

  我敬佩的人有很多,但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奶奶。 

  奶奶的生活很簡樸,對於昂貴的東西,她從不追求。奶奶勤儉節約,從不浪費食物,掉在地上的,剩下的,甚至是變質了的她都會吃了,媽媽怎麼勸她都記不住,奶奶就是這樣一個樸素節約的人。 

  奶奶六十多歲了,患有糖尿病、高血壓,可還要照看患有心臟病的爺爺和一歲左右的表弟。她每天托着疲憊的身子,既要買菜,又要哄表弟,還要做飯,忙的不可開交。儘管這樣,但她對生活充滿信心,做事認真負責,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條。奶奶很堅強,她在我們面前從來不流露出一絲難受的神情,從來都是裝作身體舒坦。但也有撐不住的時候,有次,爸爸媽媽看見她身體狀況不好,強行將她帶去醫院檢查,才發現病情非常嚴重,醫生要求住院,可奶奶執意不肯,在我們全家人的勸說下,她終於不情願地答應了。 

  奶奶就是這樣一個生活簡樸、性格堅強,而且熱愛生活,不屈服疾病,敢於和病魔作鬥爭的人,我敬佩她。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