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令我敬佩的是那喜歡我的“好爸爸”。爸爸的個頭不高,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濃郁的眉毛下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紅紅的小臉夾着一隻嗅覺靈敏的鼻子,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

  爸爸在我的學習上總說這不對,那不對,要學會笨鳥先飛什麼的,他罵我,但我知道他是對我好,媽媽常說:“爸爸寧願餓着,也要給我找來吃的。”每當媽媽說起這句話,我就會慚愧的低下頭。

  說起體育,我爸爸可不比別人差,他小時候,可是學校的體育健將,足球、跑步、跳高他樣樣精通,原來我也不信,可看了他那一枚枚金光閃耀的金牌我才相信,看到他那一枚枚金牌,我心裡頓時美滋滋的!爸爸的足球技術可棒了!把我耍得趴在地上,四腳朝天,就像一隻可愛的小烏龜!爸爸的跳高技術就別提了,三級跳都行,何況說那陽台,爸爸一蹦就上去了,就像一個有名的“飛俠”。

  我真為我有一個樣樣精通的“好爸爸”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