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人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文詩雨,她性格開朗,聰明機智,更重要的是她樂於助人,從不驕傲。 

  要說她樂於助人,一點兒也不誇張。記得有一次語文測試,試捲髮下來,她得九十八分,是這次全班第一名。而她同桌和她恰恰相反,得三十八分,是這次全班的最後一名。但她不炫耀自己,而是對她的同桌說:“以後每天下課,我來給你輔導語文!你自己要有信心,成績才能越升越高!”她的同桌以感激的目光望着她,說:“我一定會努力的!”從此,只要一下課,詩雨就與她同桌一起學習。詩雨語文好,她的同桌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就會請教她,他也很虛心、耐心地講解。但她的數學較差,剛好她同桌數學總是名列前茅。所以只要詩雨數學哪裡不懂,她的同桌也會很耐心地給她講解、分析。這一對學習搭檔真是我們的榜樣。 

  說她不驕傲,也不誇張。記得一次她的刊登在《小學生日報》上,班裡的同學為她高興,家裡的人也為她高興,但她只是淡淡一笑說:“我寫得還不夠好,你看,報刊上比我寫得好的還很多,我要向他們學習呢!” 

  這就是一個不驕傲、樂於助人的文詩雨!我從心底里佩服她!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