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敬佩的人是誰呢?我敬佩的人有很多,如:老師、父母、楊紅櫻阿姨… …但是,我最敬佩的還是我的“書迷”姐姐。

  我的“書迷”姐姐不論站着、坐着、躺着,甚至連吃飯的時候都手不離書。記得有一次,我媽媽和姐姐一起去超市,媽媽讓姐姐拿着錢包先去櫃檯等一會兒。可我們買完東西,卻怎麼也找不到姐姐了,我和媽媽找遍了整個超市,終於在書店找到了姐姐,那時,姐姐手裡下拿着一本書,津津有味地讀着呢!我叫她去付錢,叫了好幾遍,姐姐也沒聽見,像個聾子似的。最後,還是我親自出馬,趴在姐姐的耳朵上,大聲喊:“姐姐,該付錢了!”姐姐這才回過神兒來,問我:“買完東西了嗎?”“早買完了,就等你付錢了”我答道。姐姐聽完,急忙放下羽,向櫃檯跑去。

  這就是我的“書迷”姐姐,她那種愛讀書,勤奮好學的精神令我敬佩。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