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 

  ——愛學習的爸爸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因為他無論是小學還是初中還是大學他每一次的考試或競賽都獲得了全級第一名。 

  在爸爸上小學的時候,學習非常好,老師問問題時,他都是第一個舉手,每次考試都是全班第一,也是全級第一,為他們班爭光,有集體榮譽感。因此他成為了他們班的班長和學習委員和語文、數學、英語科代表,甚至每次一回家,電話就想個不停,都是問爸爸作業題目的。 

  因為在小學成績很好,就免費上初中,在爸爸上初中時,他們班的女老師因為是剛來的,其他老師就覺得她不厲害,教學生也教不好,瞧不起她,就因為這樣,爸爸知道了,他就非常努力。有一次考試,他也是考到了全年級第一,其它老師知道后,就再也不感瞧不起這位女老師了,因為,她既然教出了一個很出色的學生。 

  在大學,他也非常努力學習,他有學多任務要做,因為他已經被老師選做當成了小助手,經常參加其它考試,為班級爭光,使他們班的獎狀差不多都堆積成山了! 

  我爸爸因為學習認真,熱愛學習,所以他是我最敬佩的人,我一定要向我的爸爸學習,做一個熱愛學習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