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人是我們班主任陳老師。她樣子很老,其實並不老。她的要求很嚴格,作業有點沒做好,都要重做。 

  有一次,我的作業沒寫好,而且還有一點沒寫,偷了懶,結果被發現了,老師叫我重寫了一遍,並告訴我如果長大上班也這麼做,那可就不好了。 

  我每次犯了錯誤她都告訴我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還說爭取每天改掉一個錯誤,這樣我改了許多錯誤,從此,我很少犯錯誤。 

  當我遇到困難時,老師就鼓勵我們。例如在我第一次跳集體繩的時候,我想如果被繩子打到了多麼疼,同學們還要嘲笑我,我便站在一邊不敢跳。這時,陳老師鼓勵我,說我男子漢大丈夫,這點小事算什麼。我一下沒有了恐懼感。我便試着跳了一次,雖然沒有跳過,但我敢跳了。後來我終於會跳集體繩。 

  以前我的字比現在差多了,但是老師鼓勵我寫好字。於是我的字好了些,老師還讓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的學習也比以前好多了,幾次期末考試都在前5名。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