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開心的生日午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生日午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開心的生日午會 

 今天,是劉泳琪10歲的生日,我、高少琪和楊曉婷去慶祝。 

 生日會開始了,因為是下午,所以關上了門,阿姨在蛋糕上點了一支蠟燭,然後我們一同唱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唱完,劉泳琪吹完了蠟燭,開了門后,阿姨就拿着刀切那漂亮的蛋糕(看起來好像有點殘忍),一塊一塊得給我們。我們吃着美味的蛋糕,心裡美滋滋的。吃完蛋糕,我拿起桌上的橙汁喝了起來,然後我看見桌上的橡皮糖和蛋卷,拿起幾包吃了,呵!真好吃!最好笑的就是劉振超(劉泳琪的堂哥)他把蛋糕吃完剩下一半時,笑着對大家說:“看一看哦,精彩表演哦!”說著,把蛋糕一拍拍到自己的臉上,啊!臉上粘滿了蛋糕,大家都笑了,他直追劉泳琪,最後,把自己臉上的蛋糕弄到劉泳琪的臉上和頭上,我們的笑聲更大了,我們吃得,玩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生日午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生日午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