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生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5月19日是我的生日,可是讓我最開心的生日,還是那7歲的生日。

  記得那一天晚上,我端着蛋糕和妹妹吃,當妹妹吃的正香的時候,我靈機一動,想到了一個鬼點子,我把蛋糕悄悄地拿在手裡,藉此機會慢慢地把蛋糕蓋在妹妹的臉上,看到我的“傑作”,再看妹妹手忙腳亂的樣子,我笑的前仰後合。我調皮的叫着:“媽媽快來看呀!我們家來了個聖誕老人。”媽媽奇怪的問:”哎呦!這是誰呀!”我笑着把蛋糕拿了下來,大家都笑了起來,妹妹趕緊揉了揉眼睛,嘴裡還嘟囔着:“看我怎麼報仇。”隨後我帶着妹妹把臉上的奶油都洗乾淨了,妹妹這才找着她得“仇人”,於是一場激烈的戰爭又一次“打響了”……

  這就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一次生日。

  山西省太原市迎澤區流沙坡小學三年級:武小鈁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