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要向你推薦一本書——《哈佛主義》,這本書寫了留學美國的23個理由,其中12位去哈佛,6位去斯坦福,5位去麻省理工,我在他們身上發現了許多閃光的東西。我讀這本書,不是為別的,只是希望能知道他們是如何從一個台階走上更高的台階?如何從一個起跑線跑到另一個更具有挑戰性的起跑線?如何從許許多多的大學生當中脫穎而出成為最優秀的人,我想要明白的是他們奮鬥的過程。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而《哈佛主義》這本書中每個主人公的故事都讓我心靈激蕩,我感受到了他們的青春活力和強者的風采,也許這就是他們這批人的可貴之處吧!

  讀完這本書後,我明白了:人都想成為最優秀的人,如果到最後我沒有實現這個目標,我也不會為此而太消沉,或者失去生活的勇氣,因為我選擇走這條路,就註定看不到另一條路的風景。

  總之,無論如何,他們沒有一個人是為了出國而出國的,因為出國不是理由,只有超越自我,才會有更美好的明天!

  同學們,你們也快來看看這本書吧!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