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書蓋洋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書蓋洋夕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向你推薦一本書

蓋洋夕

書,是我成長路上的好夥伴,每一個好詞佳句。每一個好片段;每一分知識都來自於它其中。今天,我向大家推薦一本書——《單翼天使不孤單》。

這本書,寫了單親家庭中的孩子——張小偉。他的父母因不和離婚了。愛他的爺爺,也離他而去了。雖然,這不是張小偉的親爺爺,但對他,比對親孫子還要好許多倍。張小偉由於父母的離婚,由一個幸福的孩子,變成了單翼天使。

在班上,張小偉是班主任陸老師最喜愛的學生。他學習很好,但他從不與同學一起玩耍,性格內向。這是單親小孩心中的陰影吧!張小偉沒有告訴同學們,他是單翼天使……

這本書,那麼感人。我讀時,不知流了多少淚,心,痛了多少次啊!我與張小偉相比,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有父母陪伴,有爺爺、奶奶的關心、關愛。雖然,張小偉的媽媽,給了他富裕的生活,但她從沒陪張小偉出去玩過一次;也不能放下工作,陪張小偉共進晚餐。張小偉沒了父愛,雖然,母親在他身邊,但他從未感受到母愛。張小偉,祝你早日得到幸福。

讀書,讓傷心隨着淚流走;讓快樂留在你身邊。多讀讀這本書,體會單翼天使的孤獨,會更加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幸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書蓋洋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書蓋洋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