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來了。晚上,小朋友都不約而同地提着燈籠,快樂地滿街跑。我也不例外,提着燈籠和蠟燭往天台跑去。天台上明亮的月光照在小朋友的臉上,顯得十分可愛。我們坐在板凳上,一邊欣賞着美麗的月光,一邊品嘗着美味的月餅,十分開心。

  夜色漸漸暗下來,人們的笑聲打破了夜晚的寧靜。繁星在天空中眨着眼睛,月亮睜大眼,和藹地望着 綠茵茵的草叢,像一隻 擦亮的銀盤,啊,眾星捧月的景色多美啊,多像媽媽在和孩子講故事,孩子們聽入了神。

  月亮漸漸升高,他穿着白色紗衣,嫻靜而安洋,溫柔而大方。他那銀盤似的臉透過樹梢,留下溫和的笑容。

  今年的中秋節雖然沒有舞火龍,但我還是過得很開心。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來了。

百度“ 小 學 生 優 秀 作 文 網 ”可以快速找到本站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