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中秋節,我們一家過得十分難忘。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講講吧。 

  在中秋節里人們都要吃月餅,而我們一家就在那天吃月餅的時候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記得那一年中秋節,爸爸的同事送了一盒月餅給我們。那天,我從櫥里拿了一盒月餅想嘗嘗味道。便捧着月餅來到了客廳,剛巧看見桌子上有一罐辣椒粉,而我也喜歡吃辣,於是,便拆開了月餅的包裝盒,然後在月餅上撒上了許多辣椒粉。幹完這些,我得意的想:現在,這月餅的味道一定一級棒!想着想着我就“啊嗚”一口咬了下去。可剛到嘴裡,我就迫不及待地吐了出來,還滿屋子地亂跑,感覺喉嚨好像冒了火,只能不停的說:“水!水!”媽媽看見了我這副狼狽的樣子,里可幫我倒了一杯水。等我“咕嘟咕嘟”喝完了,這時,才感覺好了起來。於是,就把事情的一五一十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后,直笑我真傻。 

  啊!去年的中秋節真是一個快樂,有難忘的節日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