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婦女節,我想送媽媽一個特別的禮物,所以我上午就在家布置房間。我先在門上過一塊牌子寫着“進來時請敲門”,然後在用我折的星星在牆上貼成了一個大的愛心,再到愛心中間寫着“媽媽祝您婦女節快樂”,還在桌子上放了幾根蠟燭。中午媽媽回來了,媽媽敲了敲門我讓媽媽閉上眼睛,媽媽看着我,我神秘的笑了一下。媽媽閉上了眼睛,我慢慢的拉着媽媽的手走進了房間,讓媽媽先站一會我悄悄地走到桌子邊把蠟燭點好,然後拿着禮物走到媽媽的面前,讓媽媽睜開了眼睛大聲的說了一句:“媽媽婦女節快樂”濕潤了,我問:“媽媽,您哭了,你為什麼哭啊?難道您不喜歡這一份特別的禮物嗎?”媽媽說:“媽媽是高興地哭了,媽媽喜歡你這一份特別的禮物。”我又把禮物遞到媽媽的手邊,媽媽問:“這是什麼?”“您打開看看不就知道了嗎?”我說。媽媽打開盒子拿出手鏈說:“露露,來幫媽媽戴上”

  後來媽媽和我說:這是媽媽過的最好婦女節了。

  湖南湘潭韶山市湘鄉市南正街小學六年級:羅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