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拌沙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拌沙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星期日的那一天,媽媽準備教我拌沙拉。

  媽媽開始教我了,她先拿出了材料:沙拉醬、綠蘋果、甜香蕉、火龍果、酸甜鴨梨、刀……等東西。

  她做了一遍,讓我照做,我把蘋果切成一個個的,太細了,我把火龍果切成一塊塊的,太粗了,於是,我給媽媽看了看,她說:“怎麼蘋果細,火龍果粗呀?”所以,我得重新做一遍。

  這次,沒有上次做的不好,因為,沙拉醬被我放多了,所以,還要重新做。

  這一次,我細心了很多,我小心的把蘋果切成小片片,把鴨梨切成花紋狀,把火龍果切成龍狀,為了使人吃起來,心裡有股清爽甘甜的感覺,所以我把雪糕拿出來,又把黃瓜拿出來,把黃瓜切成一片一片的,拿來抹雪糕,抹完了,放在盤子里,最後再一抹沙拉,就行了。

  我給媽媽品嘗了后,媽媽說:“你真棒,都做得和我一樣好了。”

  四年級:羽心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拌沙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拌沙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