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左手感動,右手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感動,右手感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粒種子,一粒在秋日收穫季節被落下的種子。我置身於厚厚的泥土中,在寂寞的日子裡,我掰着指頭,熬過了一個又一個朝朝暮暮。寒風送來的塵埃夾雜着枯葉,淺淺的掩蓋着我疲憊的身體。我在這麥田裡低低地呻吟着,無力地控訴着我的悲慘命運。 

  我為了衝破這黑漆漆的地方,為了去看看汪汪的大海,紅紅的旭日,燦燦的沙灘。每天努力地往上鑽,終於,我鑽破了泥土,微微地探出了頭。 

  我驚嘆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我細細地聆聽着大海深沉雄渾的呼吸;我靜靜地等待着那大海分娩紅日時陣痛的壯麗;我默默體會落日墜下時的纏綿繾綣;我耐心等待黑幕似的夜空中撲閃的小星星;我注視赤着腳在金色沙灘里追逐着的小淘氣;我看着淹沒在夕陽金粉中的小小美人魚。 

  晶瑩的珍珠一串串墜落下來,我知道我即將凋零。我不舍,我不甘,我不願。曾經的枝繁葉茂,曾經的綠意盎然,曾經的勃勃生機,都消失了。如今只有稀稀疏疏,形容枯槁,了無生氣。我還來不及看遍這個巨匠的藝術品,我只有留下永遠的遺憾,無法彌補。我恨這片棕色大地,既然不能期許就不要答應。 

  天空包裹着濃濃的秋意,瑟瑟的風吹起。我的留戀,我的愛,我的恨,我的遺憾都將隨着這陣風永遠逝去,我真想去遊歷大江南北,我真想攀登峻岭危峰,我真想俯瞰重巒疊嶂,我真想舟楫荷塘,可惜這只是一場夢。 

  分別總是那麼快。風折斷了我的腰,棕色的大地上露出我淺淺的根,我死了。然而我的種子卻灑落人間,它們是一個個金色的天使,乘着風蹦跳在大地之上。這片棕色的大地上有死去,有新生,周而復始。 

  我嘴邊咧着新月的弧度,抹去嘴角的斑斑血跡。側着身子,親吻着這片養育着我的棕色大地。我在這裡萌發,我在這裡生長,我在這裡死亡,我還要在這裡腐爛,我張開雙臂,用右手抓住我的感動,用左手放飛我的感恩。我要同我的殘體一起回饋這片棕色的大地。 

  棕色的大地,黑色的淤泥,金色的感動,紅色的感恩。只為帶給棕色的大地彩色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左手感動,右手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感動,右手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