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牛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牛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牛排 標籤:吃牛排作文 牛排作文

  在昨天的晚上,姨夫從網上訂購吃牛排的票,買完以後,姨夫就帶着我們去吃牛排的地方,因為我有暈車症,所以在車上暈暈的,我就睡了一覺,大阿姨出去給以琳【表妹】買褲,阿滿就把我給弄醒,過了了好久大阿姨回來了,過了一個紅綠燈之後,阿滿說:“什麼時候到啊?”大阿姨說:“過了兩個紅綠燈后,就到了。”過了兩個紅綠燈后,就到了吃牛排的地方。

  我們一進去就就找了一個地方做了下來,一位叔叔拿來四瓶冰鎮的水,那水的味道像冰紅茶的味道,接着大阿姨就帶着我們去樓上洗手,洗完手后就下樓,我們一下樓就把刀、叉子、勺子、紙巾、麵包都準備好了,不一會兒,第一份牛排就上餐桌了,第一份是阿滿的,有蛋,蛋像天空中的太陽,有面、還有大小適中的牛排像一座迷你的小島,牛排上面有美味的紅醬汁像紅色的大海,接着就上第二份,這一份是姨夫的,第三份是大阿姨的,最後一份是我的,我吃完牛排以後,就吃冰激凌,冰激凌雖然化了,但是吃起來冰冰的,那冰激凌的味道是香芋味的,顏色是淺紫色的,吃完冰激凌,就吃水果,吃水果的時候,以琳【表妹】拿了很多的荔枝,給我們吃。

  吃完了豐盛的晚餐,那牛排的味道留藏在我的腦海里,留藏在我的心裡。

  四年級:張佳莉

您正在瀏覽: 吃牛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牛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