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8)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8)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不是自然起床的,而是被那該死的鬧鐘叫起來的!不過也當然,我做了一個晚上的劇本!到3點才睡,今天8點就起床了!只睡了4個小時!困死我了! 

  草草吃過青兒姐姐為我做的早飯,邊開始做準備,這時青兒姐姐迎面走來,說:“怎麼了?精神狀態那麼差,怎麼排練啊!?” 

  “沒辦法,昨天寫劇本寫太晚了!哪有精神啊!對了,青兒姐姐,你既然是仙女就讓我精神一點吧!”我說。 

  “精神一點,沒問題!”說著她那出了一包茶,泡了起來,過一會兒,她說:“來,喝茶!” 

  我驚叫到:“什麼!這個如果能使我完全精神起來,相比之下,我還不如和咖啡呢!” 

  “不是的,你聽我解釋。這叫‘提神茶’懂嗎?喝了會提神的!” 

  “哦!”說著我喝下了‘提神茶’,果然精神好了許多。 

  “叮咚……”門鈴響了,一看始終已經8:45了,我打開門一看,是石德(打暑期工的那個)!呵呵!我就知道他會來的!他的背後還跟着林娜娜、張緬(寫作文投稿掙錢的那個)、陳麗(幹家務活掙錢的那個)、吳騰(就是那個大款)。 

  一共是5個人,家上剛到的阿美還有我,總共是7個人!嘿嘿!說來也巧,人數剛剛好!而且都是我意料之中的人來了。 

  開始分配工作了我宣布到: 

  “首先,我向大家介紹一下,我們排練的是舞蹈話劇,《小天鵝舞》。石德,我知道你是個二胡高手,你負責拉出小天鵝,我會吹橫笛,我呢跟你一起。張緬,你嘛,你就來負責三件事:第一件是把手電筒分給底下的觀眾,當我們開始演出的時候,就讓觀眾把手電筒照向我們;接下來就是讓提供場地的人放出煙霧;最後就是吹泡泡,這樣正個氣氛就出來了,不過考慮說要了秒年個邊都有,你和阿美來負責這項工作。林娜娜和陳麗,雖然你們在班上沒什麼特長,但是我的查過了,你們應該都會跳《小天鵝舞》吧!你們的底子我都摸清了。哦,最後聲下你,吳騰,你負責找個場地,記得,一定要熱鬧都是高雅的人去的。還有,你得鼓勵大家多捐,知道嗎?好,大家有沒有問題?” 

  “沒有!”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 

  “好,現在吳騰你先出去找場地,快!對了,張緬,你就沒事幹了,你幫我們家把地板拖一下。”我好象有點…… 

  “怎麼能這樣!”張緬憤憤不平。 

  “不把場地搞乾淨陳麗和林娜娜就無法好好跳舞,快!”張緬無言以對,只得乖乖拖地。 

  “對了,阿美。給你20元,去買泡泡。”阿美自然答應了,大家都是在幫她忙活嘛。 

  “好,現在我跟石德去排練一下,交流一下。我們兩位漂亮的舞蹈員,開始盡情舞出最美的姿態吧。好開始行動!” 

  說干就干,大家都排練的很用心我的心思沒有白費啊!呵呵!現在再加強一下,最後在大家一塊排一下練,場地一確定,估計就可以了! 



7月15日 

  吳騰辦事就是快,很快就找到場地了,是一家字畫拍賣所。因為吳騰家境比較好,所以辦事比較快、容易。 

  現在我們大排練了一次,效果出奇的好!連我自己都難以想象,我想這個節目上中央電視台都沒問題了,所以決定明天下午就去演出,說著,我們該去買衣服拉!幸虧我上次捐款的時候有考慮到要義演,留了2000元作為活動基金,我是有一件很好看的裙子,所以我的服裝費就免了。石德也有了,吳騰不用上台,也就免了,阿美和張緬也是,他們都不同上太,所以都免了,所以只剩下陳麗和林娜娜的芭蕾舞裙了,我給了他們300元,讓她們在明天之前買好衣服和鞋子。 

  呼,今天又在辛勞中度過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8)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