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左手和右手—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手和右手—3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左手和右手—3

 浙江省杭州西湖區 袁浦中心小學四(1)班 鄭鼎倫

  一天,左手和我——右手在快樂地聊天,聊着聊着,我們都談到自己了,大家都說自己的本領大。於是,主人要求我們來個“畫圖比賽。”

  主人對我說:“右手,你畫三個圖形,分別是:圓、三角形和正方形。”我想:這算什麼,小菜一碟。畫完了,一看自己的傑作:啊,多光滑的圓圈,那三角形更像是用尺子畫出來的,真棒!此時我得意洋洋。主人轉身對左手說:“因為你平時不注意練習,所以你只要隨便畫一個。”左手真差勁,果然畫了一個“四不象。”我拍着他的肩膀:“朋友!醜死了,真像一個老巫婆。”

  主人的主意真多,後來又讓我們同時畫同一個圖形,並說:“誰畫得好,誰就是擂主。”“認輸吧!”我得意地對左手說。決賽開始了,我一直想把圖形畫好,可好像吃了安眠藥似的一點兒力氣也使不出來。原來,主人的大腦正在和左手配合。

  左手勝利了,他高興得活蹦亂跳,還用輕視的眼光看了我一眼,我發獃了,像一座塑像那樣站着……

  指導教師:袁金芬

您正在瀏覽: 左手和右手—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手和右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