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首歌,這首歌里滿是好奇,滿是期待……我們在大樹下傾聽蟬鳴,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在田野里采野花、撿樹葉……啊!這是多美好的事呀!令我難忘的事有多少?數也數不清,就像滿天的小星星,其中有一顆最令我難忘。

  有一天,我和爸爸去門前的小河裡撈蝌蚪,我們先穿好靴子,拿好魚撈,悄悄地走到小水溝邊,再把魚撈小心地放在水裡。不一會兒,一條小“笨”蚪就進了我的“天羅漁網”,我把網輕輕一抬,小“笨”蚪就進入了我的小水桶!過了幾天,小蝌蚪長大了,又過了幾天,小蝌蚪又長出了後腿,可是尾巴短了。因為媽媽怕它變成青蛙跳出水桶,於是我們就把它給放回了水中。

  難忘的童年就像一杯熱茶,喝了之後,回味無窮,口有餘香……

  遼寧省瀋陽市法庫縣石橋小學四年級:李政朴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