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美好的,就像天空一樣碧藍,湖水一樣清澈,天真無邪。小時都的我,做過許多傻事,其中,有一件事我終生難忘。

  五歲的一個下午,我蹦蹦跳跳的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到了家,我看見一個銀灰色的電話擺在桌子上,突然,電話響起叮鈴鈴的響聲,我好奇地拿起話筒,裡面傳來爸爸的聲音,我當時很納悶:咦,爸爸怎麼跑進話筒裡面了?於是,我一邊拍着話筒,一邊說:爸爸,你快出來,你怎麼鑽進電話里去了?但是,怎麼拍都毫無濟事,爸爸硬是不出來,我便”哇“的一聲哭了起來。這是,媽媽回來了,見我哭成這樣,便問我是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講給了媽媽聽,媽媽聽后哈哈大笑,這是爸爸也回來了,見媽媽笑成這樣,便不問媽媽是怎麼回事,媽媽把我做的一切說給了爸爸聽,爸爸也笑彎了腰。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都會笑出聲來。

  四年級:王文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