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童年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我很崇拜電視上的明星。因此,我也很想到電視上去。可是大人跟我說要上電視必須要坐火車,因為很遠很遠。所以,我只有每天坐在沙發上悶着了。

  一天,我正在沙發上看電視。突然,看見媽媽把廚房的門一拉就進去了。於是我想:廚房有門,那電視也有門啊!那還用做火車這麼麻煩?嘻嘻,大人真笨!說干就干,我走到電視旁,用手去拉電視的頻幕,咦?“電視門“呢?怎麼打不開了?一定是上了鎖,才打不開的。於是,我到院子里搬了一塊石頭,準備把“電視們”砸開。正當我準備砸下去的時候,爸爸回來了。見我拿着石頭砸電視,連忙阻止我。然後問我是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講給了爸爸聽,爸爸聽了,哈哈大笑,說:“電視是沒有們的,你把電視砸了,不但上不成電視,反而電視都看不成了”。我聽了,高興變成了失望。

  童年是美好的,但也是短暫的。童年匆匆的走了,但把歡樂留了下來。

  四年級:王文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