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祭奠一月的記憶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奠一月的記憶_1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祭奠我的回憶,讓一月,被記憶的海洋埋沒……————題記 『祭奠·NO.1親情在一瞬間破滅』

  爸爸和媽媽都喜歡那綠綠的爬山虎,他們說爬山虎淳樸,就不顧我的反對,在院子里種上了一牆的爬山虎。我去跟姐姐說,姐姐笑笑,沒說什麼。

  我再次抗議,爸媽一起滔滔不絕地說著爬山虎的好處,我在他們前面聽着,一臉的抗議表情,姐姐就在背地裡偷偷笑我。

  可是,第三者介入我們中間,爸爸和媽媽就這樣分開了,爸爸和那個女人一起,遠走高飛,扔下我們母女。我一直認為,沒有爸爸,我們也可以幸福,可是,我錯了,媽媽給我們找來了繼父,後來遭到我的極力反對,甚至到離家出走,媽媽和那個男人留給我們一棟房子,跟一張存摺,就走了,又留下我和姐姐。我和姐姐相依為命,可是,老天不公,讓別人奪走了爸爸媽媽,又派死神摘掉姐姐那嬌嫩的生命之花。

  我麻木了,一次次打擊令我落入深淵,我尋找不了陽光,麻木的雙腿走不了,疲憊的身軀動不了,沉重的眼睛睜不開,我沒力氣去尋找陽光,一天天活在黑暗的深淵之中。 『祭奠·NO.2友情在一瞬間消逝』

  深淵中,我尋找不了陽光。上帝奪走了姐姐,現在又派天使拯救我,我想不通,命運弄人。我不想把我的事情告訴冰和凌,不想她們為我操心,最終,她們還是知道了,伸出雙手,把我拉起來,我感覺到了,她們手上的溫度,那是心的溫度。她們陽光般的笑容,融化我冰冷的心。我在海洋中漂浮着,眼看着離彼岸越來越近,可是,我的帆,我的船,就在這時離開了我。再次受到打擊,我又一下沉入海洋深處。沒力氣再追,沒力氣再飛,沒力氣再從深淵爬上來。我什麼辦法都沒有了,什麼支柱都沒有了……就像蝴蝶折了翅膀,無力再飛,就連花兒都不給它棲身之地;就像天使折了翅膀,被上帝趕下人界,可是,就連平時總是讚美天使的人們,沒一個來救救天使,任憑她在湖邊慢慢死去,慢慢地化成輕煙消失…… 『祭奠·NO.3鞦韆上的記憶』

  學校里有鞦韆,我下了課就去坐。青藤纏繞着鐵杆,白色的小花點綴着平凡的鞦韆,花開得正艷,我坐在鞦韆上,盪啊盪,幸福的感覺在我身邊蔓延開。突然,一雙溫暖的手蒙住我的眼睛,然後放開,抓住鞦韆跳上來,一起盪啊盪,我的天使,她來啦……

  青藤的葉子不再綠綠的,變得枯黃,白色的花,打個旋兒,緩緩落下。鞦韆不再有生氣,我坐上去,盪啊盪,苦澀的味道從心中散發,我的天使呢?她不在了,離開了我,我的守護天使,就這樣被奪走了啊……鞦韆的記憶,不再擁有幸福,有的,只是苦澀的味道,與天使被奪走的辛酸。 『祭奠·NO.4旋轉木馬上的公主』

  遊樂園裡,旋轉木馬轉啊轉……轉來了幸福。三個女生大聲地笑着,其中兩個對一個女孩說:“我們要,做你的王子。”“那不行哦,這樣你們就不是朋友關係了,是情敵關係呢。而且,我不是公主。”那個女孩說。

  “你坐在旋轉木馬上,就是公主,是我們永遠的公主。”——冰

  “而且,我們就是你的王子。”——凌

  “呵呵,那樣,你們就是我的天使和王子哦,而且是我專屬的,永遠。”——瑩

  現在,旋轉木馬仍然在轉啊轉,轉啊轉。只有一個女生落寞地坐在上面,她的王子、她的天使,離開了她,她不再是擁有兩個守護天使和兩個王子的驕傲的公主了。

  旋轉木馬轉啊轉,轉的不再是幸福,只是沒有天使的寂寞。 『最後的祭奠·把一月埋沒』

  我知道,我沒有天使、沒有王子、也不是公主;沒有家人。但我也知道,我可以找到幸福,我心中守護天使的位子,仍是冰和凌你們的。但,我現在要找尋真正屬於我的天使了。我心中姐姐的位子,沒有人能代替。我失去過,就一定能擁有新的;我傷心過,就一定有人能讓我開心。把一月埋沒,重新開始,尋找真正的幸福……

  卷心巧克力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祭奠一月的記憶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奠一月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