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六月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記憶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場雨,把我困在這裡。你冷漠的表情會讓我傷心,六月的雨,就是無情的你,伴隨着點點滴滴痛擊在我心裡……”耳里聽着胡歌的《六月的雨》,感覺再次回到了那個六月,那個不知道有多少隨着雨也落下淚的六月。

  不知道有多久了,感覺是一世紀那麼長,但是卻發現只有3個月而已。結束了這3個月,也結束了多雨的六月。就象我們的愛,如雨一樣,終於結束了。來到了一個新的世界,我們註定分離,但又註定會重新相逢。在擁擠的人潮中當我們的目光再次重合時,已經不是當初的熱烈火辣。雨突然下起來,如我們突然相遇般讓人不知所措。我們理所當然地分別,卻又發現躲雨的地方竟是第一次邂逅的咖啡店門口。你一如既往地邀請我,但分明是帶着一絲苦笑,我假裝自然的接受,卻還是被你發現。沉默~~~~~~~

  原以為孤獨在你出現后就會消失,但到現在才發現,它一直在我身邊!

  孤獨的心無法填補黑夜的空白,這個突然消失的六月,我一個人坐在青苔滿布的天台,

  掰着手指頭數着僅有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