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給我報名了一個游泳培訓班,我是萬分高興,這炎熱的暑假不游泳不爽的!!我馬上趕到游泳池,地點是在華府大酒店,走近點看真的很壯觀。我跟游泳管理人員報了到拿了鑰匙進了更衣室。穿上泳裝,又被工作人員帶到教練那裡。教練問了我幾個問題,就叫我下水憋氣,我憋了37秒鐘.....教練還沒反應過來“很好!”“你有過游泳基礎嗎?”“嗯...”我沉思了一會兒,“有!”“就幾次在杭州樂園游過。”“游一個。”我展現了我蛙泳的游泳基礎,教練說我左腳沒有用力蹬再游一遍,我終於給了一個完美的答覆給教練,教練把我領到1.8米起的游泳池,我一跳,又浮了上來。教練叫我從這兒游到那邊,每蹬三次腳換氣一次,我完美的完成了。教練對我笑了一笑,不過我不是很喜歡蛙泳,我還是喜歡自由泳。

您正在瀏覽: 游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