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隨哥哥一起來到了游泳館。我排着隊等着拿鑰匙,希望今天不用拼一個箱子,因為那樣很擠。可是,輪到我時卻又滿了。哎,又要拼着用了。換好衣服,該到游泳中心去了。走進游泳中心一眼就看到了清澈的水,心情格外舒暢。我們游泳前必須得先做準備活動,“1`2`3`4”我們隨着命令聲做好了準備。

  該下水了,有的“砰”的一聲跳了下去,濺起朵朵晶瑩的水花。有的慢吞吞地爬下去,滑到了水裡。今天和前幾天一樣作蛙泳腿。幾下做好了之後,有的去游泳了,有的還在聽老師的命令。

  今天真開心,能拿浮板,可是剛游幾下就沉下去了,這一沉沒關係,可我萬萬沒想到水會沒過我的頭。我不屑一顧,拚命蹬腿,可是總是上不來。我的信心慢慢變成了灰心。就在這時,一隻大手把我給拉了上來,這可是好機會,我一下子抓住牆壁才沒有沉下去。上來之後,我的鼻子上滿是水,分不清是水還是鼻涕,我一次又一次地擦着鼻子上的水。這時,老師知道了,關切地問我:“水會沒過你的頭嗎?”我點了點頭,老師把我抱了上來,用繩子把浮板綁在我的背上,綁好后又給我一塊浮板,我高興得很,拚命地游着。突然,大事不妙,背上的板鬆了,我非常緊張,死死地抓住浮板,可是,浮板不起作用,還是在慢慢往下沉,我害怕得要命,拚命掙扎,掙扎了好一會兒才到牆壁邊。我爬上來,重新綁了一次,這二次沉下去之後,我不再綁了,把繩子和浮板扔到一邊,又到牆那邊去做蛙泳腿了。

  時間“滴達,滴達”地過了,快下課了,老師見我游得不錯,又把浮板綁在背上,給我一塊浮板。這時,我哥哥好像發現了美洲新大陸似的,樂不可支,我知道后也去瞧了瞧,這才知道原來他游泳時看見了外國人,大腿上的毛,還看見了一條白底紅花的短褲。我也偷偷地笑。好一會才明白過來,我是來學游泳的,不是來找開心的。我又按照老師的要求遊了起來,游累了,叫哥哥幫我一下,可是哥哥卻幫倒忙,一下子把我按了下去,我上來后非常生氣,可哥哥還幸災樂禍。在回家的路上,我還在想着怎麼“報仇雪恨”呢!

您正在瀏覽: 游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