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一景

  我們學校在石橋鎮黃石路的南邊,它的名字叫石橋鎮中心小學。

  一進大門,就會有一幅氣勢雄偉的萬里長城的壁畫,展現在你的眼前。它的旁邊有兩座高大的教學樓,它的後邊是一個操場,操場的東邊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園。

  這個小花園有一個太陽傘那麼大的蘑菇廳,有兩個蘑菇組成,一個大蘑菇,一個小蘑菇。他們的下邊有一個小巧精緻的石桌子、四個石凳子。我們在課餘時間來到這裡做遊戲。在通向蘑菇廳的地方有三條彎曲的狹窄的小路。小路上是用一些大小不規則的小石頭拼成的,看上去非常美觀。在小路的旁邊還有一些石動物,比如:小綿羊,小孔雀,小熊貓。

  在小花園裡栽種了許多花草樹木。有高大粗壯的柳樹,它就像一個披着長發的小姑娘。微風一吹,它就翩翩起舞,好看極了!裡面還栽種了許多蝴蝶花、玉蘭花……

  我愛我們的學校,更愛我們的小花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