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一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向大家介紹介紹我們可愛的學校熱鬧而且令人嚮往的操場。

  我的學校操場不大,比起各種名勝古迹,這個校園一角實在不算什麼,可是在我心中,它卻有一番與眾不同的風味。

  每到下課,操場就是孩子們的樂園。有的同學在跳長繩,有的同學在打籃球,有的在打乒乓球,可是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上課的時間到了,大家帶着歡快的心情回到各自的班級里上課。

  上體育課時,個別班級會到操場上做跑步、跳繩、打球等許多體育的鍛煉。等老師說休息時,效果很靈,大家都散開去玩,但是老師說排隊,效果可就沒那麼靈了。有的人裝沒聽見,有的人故意跑遠,只有一些乖乖生來排隊。

  操場上有着一排排樹木,這些樹木可以給同學們避風擋雨,就像一位位保安保衛者學校。不過有時它們也很淘氣,它們會抓住風箏或羽毛球,不鬆手,不管怎麼拉,都沒用!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一角——操場,它給我們這一些小學生帶來了獨一無二的歡樂。

  慶雲山小學四年級:劉旺豪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