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蝴蝶結在掌心流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結在掌心流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蝴蝶結在掌心流淚 

  她是一個女孩子,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 :夢怡。這是她爸爸取的名字。只是,她爸爸現在已經不在人世了。 

  夢兒五歲時,爸爸就告訴她:“你是船,父是山,母是水。現在,水沒了,還有山,父親就是你的依靠!”從此,夢兒就記住了這句話:水沒了,還有山。 

  夢兒的生日快到了,爸爸想給夢兒一個驚喜。爸爸從工廠出來,拿着自己辛苦賺來的錢走進了小飾品店,那些飾品都亮晶晶的,爸爸選了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付了錢就走了。爸爸也許是被愛的結晶石沖昏頭了,竟然像個孩子一樣歡快地唱着跳着,幻想着回家以後會發生的事。“嘣------”這一“嘣”就帶走了爸爸的生命。爸爸沒有流下任何東西,除了那個蝴蝶結。那晚,夢兒哭了,她手中的蝴蝶結也哭了… … 

  如果有一天,你在山之顛,水之源遇見了夢兒,請送給她一個蝴蝶結和一個真誠的微笑… …

您正在瀏覽: 蝴蝶結在掌心流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結在掌心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