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蝴蝶結在掌心流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結在掌心流淚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新人物 

瞳紫露。 

職業:小說作家 

口頭禪:恩哼。喔。吶。 

面容:黑色捲髮到腰際,銀色瞳孔。常穿連衣裙。 

性格:只有一兩個女朋友,更多的時候在偷偷流淚。更多的時候是獨來獨往。朋友們很難猜透她的心思。但很惹男生們喜愛。後來大家偶然發現了她的秘密,用愛心溫暖了她,使她變得溫柔。 

筆名:墨小柒 

是顏紫若、戀幻月、墨景甜的朋友。 

家族:櫻花家族 

是顏紫若、戀幻月、墨景甜打聽到有櫻花家族的時候,好奇心帶着她們3個,莫名其妙的認識了瞳紫露。 

【想念童年】 

-------------------------------------------------------------------------- 

巴黎機場 

夏洛慕和辰零炫還有楓英魅,這三個大帥哥在等人。但是因為他們實在是太英俊了,引起了許多花痴的注意。 

花痴1;他們實在是太帥了,咦,眼睛轉過來了是在看我哦。 

花痴2;霉女,滾一邊去,他是在看我。 

夏洛慕給花痴們拋了個飛吻,霎時,血流成海。 

辰零炫;老爸說叫我們來接人,人呢? 

楓英魅:八成是個豬婆! 

夏洛慕;啊!那邊草痴的鼻血怎麼嘩啦啦的留下來了。 

右邊 

三個美女出來了。 

左邊的是身材高挑的歌后-----顏紫若,她穿着一條紫色露肩公主裙,紫色玫瑰在她頭上光彩奪目,淡紫色的水晶鞋,名牌包包,把她妖艷的身材顯示出來。 

右邊的是絕世模特------櫻幻月,黑色的到膝長發被玫瑰色的絲帶高高束起,深黑的眸子。黑色的水晶鞋,名牌包包,冷漠極了。 

中間的是微笑動人的舞后-----司徒景甜,粉色的頭髮披散開來,蝴蝶結把她的那股俏皮勁兒襯托的恰到好處,粉色的眼眸,純白色的水晶鞋,小兔兔包包,可愛極了。 

三個王子看呆了,夏洛慕的鼻血一滴…。一滴流了下來,‘‘哥,你不是對美女不感冒的嗎。’’楓英魅驚奇地說道。 

櫻幻月;看什麼看,沒看過美女啊。 

顏紫若;姐,說得妙極了。 

只有卡哇伊----景甜,微笑的對着三個王子。 

楓英魅也用萬年不變的微笑對着小可人景甜。 

景甜;你好,我叫司徒景甜,交個朋友吧。 

楓英魅;恩,我叫楓英魅,希望以後多多聯繫,我的手機號碼是13552948316,你呢。 

景甜;我嘛。16824598732.多多聯繫。 

顏紫若;妹妹,你還和這三個歐巴桑聊天。 

夏洛慕;弟弟,你還和這三個哦桑巴說話,白白糟蹋了你的口水。 

顏紫若;你…。.你好女不和壞男斗。姐妹們走。 

無意中三個王子又從草痴們的口中得到了消息,舞后-----司徒景甜。歌后-----顏紫若。絕世模特------櫻幻月。大吃一驚。 

夏洛慕和辰零炫還有楓英魅異口同聲的說道;我們的合作夥伴。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合作夥伴】

您正在瀏覽: 蝴蝶結在掌心流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結在掌心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