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成為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成為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成為一隻小鳥 

 我有一個美麗的夢想,想成為一隻小鳥,讓我在藍色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在天空中盡情地享受,無拘無束。 

  我想成為一隻小小鳥,沒有媽媽的指揮,沒有奶奶的嘮叨。讓我痛痛快快地玩,高高興興地玩,讓我的好夥伴:麻雀,杜鵑、燕子跟我在田野上、草地上掠過,如果玩累了就“坐”在草地上吃點野餐,好補充補充體力再繼續飛行。 

  我想成為一隻小小鳥,身上沒有沉重的書包,沒有老師留的課外作業,我願意跟小夥伴在柳樹上聊天,在水上飛來飛去,一會沾一下水面,一會兒又在水上嬉戲,小鳥的世界又快樂,又輕鬆,又自在。 

春天,我在逶迤起高傲地屹立在藍天之下,薄霧猶如一層透明紗巾蒙在山峰上,在那裡有可口的蟲子讓我們吃。 

夏天,我們跟夥伴在綠樹枝頭歡蹦亂跳,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唱歌。 

秋天,黃澄澄的稻田,淘氣的棉桃急地咧開了大嘴,爭先恐後地吐出雪白的棉花,迎接人們的採摘,也迎接我們的採摘,好過一個充實的冬天。 

冬天我們飛向南方又安一個暫時的“家”。 

  我想成為一隻小小鳥。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成為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成為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