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丑 標籤:小丑作文 小丑魚作文

  有個叫小丑的職業,也許他會逗你們開心,但是,他是否也會開心?

  我是一個小丑。這是我最後一場戲我穿上滑稽的衣服,帶上滑稽的帽子,還有像個紅球的鼻子,用水彩筆把我化成小丑的樣子。我來到觀眾席,以一個滑稽的樣貌出現在許多人面前。觀眾在歡呼,我開始耍着我的雜耍特級。我知道,我要在台上不停的笑不停地罵不停地表演,直到人們開始變得瘋狂開始不想回家,我看着人們噁心的笑臉,紅紅的香腸嘴掛在臉上,笑臉已經僵硬。我只是一個小丑,在人們眼中也許他們討厭我,也許他們喜歡我,但沒人了解我,沒人去想我的心情,想我的失落,他們只是到不停的笑不停地歡呼,他們只是在乎我的那些雜耍特級和笑話。

  我必須不停的笑不停地罵不停的表演,演砸了老闆就會對我生氣。我站在圓球上,空酒瓶在我的手上不停地翻轉,突然我摔倒了,手、腳、口慢慢的流出了血,我的眼淚嘩嘩流下,像一道牆的白色妝化了,很痛很痛。我趴在地上起不來,而人們卻還在笑,我聽見人們說:這個特效弄得真好,跟真的一樣。

  這就是小丑的命運,當我開始哭泣,血和淚混合在一起,人們卻還在放聲大笑,因為我只是一個小丑,他們只是以為我在表演。老闆在後台指着我無聲的大罵,我忍住痛苦再次站在圓球上雜耍。這就是小丑的命運。

  哪怕人們說我思想骯髒稟性十足,我不在乎,因為我是個小丑,自尊對我沒有意義。就算我會哭泣,但是我必須要站在舞台中央,用滑稽如動物一般的樣子去逗人開心,我要竭盡全力去裝瘋賣傻,只為了逗你開心。

  我只是個小丑,我要去逗你開心。

  這就是小丑的命運。

  四年級:碎雪迷霧

您正在瀏覽: 小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