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牌”背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牌”背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無處而不在,無時而不有。

  ——題記

  酸酸而又甜甜的,這,是幸福的味道吧!

  有一次,舅舅請我們去龍門泡溫泉。媽媽沒有去,嫌浪費錢,就推說她暈車,旅遊的前幾天,我興奮得什麼也沒準備,直到去旅遊的那天早晨,在倉促間,才憶起什麼也沒收拾。我急得六神無主,慌忙叫醒媽媽,心煩意亂地對媽媽吼道:“快點起來,別睡了,我還沒有收拾東西,還不快點幫我收!”

  她不理我,身子一側,繼續睡着。無奈,我只好氣急敗壞地翻身下床。不料,卻一腳踩中了一個軟綿綿的不明物體,我驚訝地一掃眼,一個紅色的物體剎那間闖入視線,再仔細一看,呀!這不是旅行包嗎,怎麼鼓鼓的像裝着東西呢?難道……

  我“刷”地拉開旅行包的鏈子,映入眼帘的是:一件件疊得整整齊齊的衣服、幾雙鞋子,五六瓶礦泉水。我全身湧起一股暖暖的電流——這個“傻”媽媽,我們有餐券啊,想喝水隨時都可以呀!

  我再往下翻——居然是好幾條浴巾!我頓時鼻子酸酸的,想大笑一場,卻怎麼也笑不起來。我們去的是五星級酒店啊,浴室里怎麼會沒有浴巾呢?

  往下翻,底部竟赫然躺着一瓶洗髮水、一瓶沐浴露和一瓶泳衣。我心中頓時被滿滿的感動給塞住了——酒店裡怎麼會沒有沐浴露、洗髮水呢,況且一件泳衣就夠了啊,又不是不會幹,而且經常泡溫泉,總要用的啊!

  “母愛牌“背包,還讓我剎那間明白了幸福的真諦——無處而不在,無時而不有!

  廣東東莞南城陽光實驗中學初一4班初一:孫瓊桂2000

您正在瀏覽: “母愛牌”背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牌”背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