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等啊,盼啊,這一天終於來了——秋遊的那天。

  今天,天氣晴朗,天空澄碧,纖雲不染,和風送暖,正是秋遊的好時間。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就來到了學校。一到教室,大家就說說笑笑,都很開心。

  過了一會,老師就來到教室,帶着同學們到操場上去排隊。當隊伍排整齊后,老師就帶着我們走到電影院,一起上車了。

  車啟動了,同學們興奮起來。在車上走來走去,聊着去到目的地后應該怎樣玩。而我就坐在座位上,一邊拿手機聽着音樂,一邊看着窗外的風景。

  窗外的一座座高山,一棵棵樹木,一叢叢野草把路旁變成了一片綠色,車飛馳而過,根本看不清路旁景物的輪廓,就像是一幅模模糊糊的畫。

  到目的地了,車漸漸地把速度減了下來。車停了,車門打開了,大家都像瘋了似的“沖”了下去。老師把我們帶到活動的地方就讓我們開使玩了。

  我的小組選好地點后,就開始鋪餐布,大家都把背包放了上去,然後就開吃了。在我們這組除了吃的,還有一件特殊的物品——一盤圍棋,和一袋圍棋子。棋是我帶來的,我帶來是想找同學切磋一盤。

  我們先吃一點東西填飽肚子,然後就去欣賞這裡的風景了。我們現在附近看了看草地,小草綠油油的,就像是一張地毯。我接着向前走去,發現了一種紫色的,還帶有一些綠顏色的不知名的開得很美的花。我接着向前走去,發現了一個乘涼的好地方,我走過去,那裡面非常的涼爽。這時,我腦子裡蹦出了一個想法:在外面那麼熱,這裡面那麼涼爽,要是把我們的東西都放到這裡來該多好呀!於是,我就回到之前選好的地方,把吃的和包包移了過來。

  這時,我的棋癮來了,於是我就找了一位對手——我們班的一位同學。

  第一盤我信心滿滿,決定讓對手七個子。因為我不了解對手的水平,所以就藐視對手。到處下得很過分,想佔多一點便宜。沒想到對手竟然反擊。由於下得太過分,到處都是毛病,只好快點補毛病,棄掉一個大肥角。就一個局部,我全盤就落後了。我也只好到處攪局。對手和我還是有一定的差距,最終還是被我殺了一塊。可是我吃了那塊棋后,我外面就有一塊相當危險的棋。那塊棋被全盤追殺,最後還是可以活的,但那時我有想先佔盡便宜再活,我就不活了。沒想到對方竟然發現了殺棋的妙手,一下子就殺了我的大龍。我點清目數后覺得已經贏不回來了,就索性投子認輸。

  第二盤我知道了對手的厲害,就讓了六子。開局我很平穩,但是剛進入中盤階段,我就挑起了戰鬥。局面一下子進入混亂,雙方進入了長考。最終是我抓住了雙方殺氣的要點,用有眼殺無眼的方法把對方吃光光。

  正在第三盤剛下幾步棋的時候,老師吹響了哨子(集合了),我趕忙收好棋子和棋盤,找到了老師。

  全班同學都來了,老師又帶我們上了回學校的客車,回學校了。

  一上車,同學們還是和來的時候一樣,非常興奮,在車上走來走去。這回是在高速公路上,老師怕同學們摔倒了,叫同學們在座位上乖乖地坐好。

  在高速公路上同學們是坐好了,可是剛一下高速公路,同學們就像瘋了似的,到處走來走去,好像是在逛街。

  回到學校了,同學們回到教室,老師點清人數,大家就都回家了。

  今天玩的真開心。

  四年級:羅遠毅

您正在瀏覽: 秋遊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