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一起隨着老師去玉屏遊玩。 

 下了車,我和小組隊員們跟着老師對對直直進了玉萍大門。一進門,什麼臉譜啊,名故事啊,都呈現在眼前,有桃源三結義和三顧茅廬。還有張飛,劉備和關羽......簡直是一個三國展,看得我眼花繚亂。 

 我們又來到娛樂場所,張老師請我們玩阿拉丁飛毯。同學們一個個爭先恐後,坐了上去。開始了,只聽起動機發出“叮”的響聲。先機器慢悠悠地,經過兩次盪鞦韆死的搖擺,大家被盪到了天邊。只聽任星怡在拚命地叫喊,臉已經漲紅了,還沒等她平靜好心態,飛毯又快速飛了下來;同學們滑落邊緣。這時,任星怡已經嚇得目瞪口呆,嚇得說不出話,唐鴨雷也在叫“快停下來,停下來!”王新媛也把頭縮進衣服里;就這樣反反覆復幾次,我們下面的同學也嚇得心驚膽顫;終於停了下來,同學們一個有一個樣...... 

 我們離開了飛毯,又來到了萬卷樓,大家自由活動,樂極了! 

 今天,秋遊太有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